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連結長崎市與佐賀縣武雄溫泉的西九州新幹線🚅(俗稱長崎新幹線)於9月23日正式通車。

 








【#佐賀】西九州新幹線通車🚄直達隱世嬉野溫泉

列車迷和九州Fans注意!連接武雄溫泉至長崎市的西九州新幹線「海鷗號」昨日正式通車,現時從福岡博多站到長崎站只需1小時20分鐘,新路線更會途經以前沒有鐵路可達的嬉野溫泉,日後要前往這個被列為日本三大美肌溫泉之一的隱世秘湯就更加方便!

嬉野溫泉的地標公共浴場「西博爾德之湯」採用與別不同的歌德式建築,內外的鮮艷用色充滿「大正浪漫」感。泉水不僅滋潤肌膚,以溫泉水熬煮的湯豆腐亦同樣嫩滑美味。嬉野一帶盛產茶葉,必試當地名物嬉野茶🍵,還可參加茶染、茶風呂等各式與茶相關的體驗。或到忍者主題公園肥前夢街道來趟忍者體驗也不錯!

西九州新幹線所經的武雄溫泉及長崎段還有大把景點值得發掘,下次不妨坐新幹線玩盡福岡、佐賀和長崎三縣吧!

西九州新幹線:https://www.jrkyushu.co.jp/....../shinkansen_kamome.html(中文)

嬉野溫泉:https://www.asobo-saga.tw/fit/fit_3.aspx......

佐賀觀光資訊:https://www.asobo-saga.tw(中文)

#鐵道之旅 #西九州新幹線 #日本新資 #City

======================

歡迎於Instagram上載遊日照片,並加上 #VisitJapanHKNow 或Tag @VisitJapanHK授權我們轉載,分享再去日本的理由!

立即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visitjapanh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