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挪威郵輪推出全新紀錄片系列,第一集將於香港時間4月16日早上8時首播


  

挪威郵輪推出全新紀錄片系列
第一集將於香港時間4月16日早上8時首播

「EMBARK with NCL」影片平台將帶觀眾深入了解挪威郵輪最近宣佈的復航籌備過程

香港,2021年4月8日 – 隨著最近宣佈將於2021年7月25日恢復首航,領先國際郵輪旅遊的挪威郵輪現宣佈推出《EMBARK – The Series》紀錄片系列,分享品牌如何為備受期待的復航作好準備,一連五集將會透過全新內容平台「EMBARK with NCL」播出。

紀錄片將於香港時間2021年4月16日早上8時首播,歡迎屆時登上www.ncl.com/embark 收看。

挪威郵輪將會藉著「EMBARK with NCL」平台呈獻一系列豐富內容:

 

    EMBARK – The Series:全新紀錄片系列講述挪威郵輪17艘郵輪重新啟航,第一集《Great Cruise Comeback》將於香港時間4月16日早上8時首播,集中介紹品牌為確保健康安全地復航所執行的措施,並會包括挪威郵輪控股有限公司(NCLH)總裁兼行政總裁Frank Del Rio以及挪威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Harry Sommer等高層的真實對話。

 

在第一集中,觀眾將可看到挪威郵輪為於今個夏天復航所作的準備,包括利用新科技提升登船過程的體驗,此外還有挪威郵輪的船員及表演人員在過去一年的生活,以及疫情下業務停擺對小企業及合作夥伴的影響,當中包括著名的邁阿密精釀啤酒廠Wynwood Brewing Company。

本集紀錄片全長近30分鐘,將會透過www.ncl.com/embark直播。

    EMBARK Spotlights:「Spotlights」系列集中介紹船隊所呈獻的非凡禮遇及體驗。2020年末播出的《Choir of Man》及《Live from Broadway》兩場虛擬演出深受歡迎,吸引近90萬名觀眾收看。
 
    EMBARK Stories:「Stories」系列透過品牌相關的面孔和聲音,以寫實小品形式串連不同的回憶片段,出鏡人物包括全球各地的船員、高層員工、合作夥伴及郵輪賓客。這些人物是品牌的最大優勢,現透過紀錄片活現觀眾眼前。

 
挪威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Harry Sommer表示:「我們終於捲土重來了!經歷一年多的停航後,昨日我們宣佈了重新部署復航的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另一重要的里程碑。挪威郵輪一直為世界各地的賓客呈獻無與倫比的體驗,而現在我們將重新招待賓客,因此很期待能透過『EMBARK with NCL』平台繼續與賓客、船員、員工及合作夥伴交流聯繫。此平台將會透過挪威郵輪的不同人物,揭示品牌為復航所作的準備。」

 

挪威郵輪特別與榮膺艾美獎的 VIVA Creative 製作團隊合作,為平台打造精彩內容,在拍攝的同時嚴格遵守防疫措施,以鏡頭捕捉真實對話及幕後花絮。在實施旅遊限制的地區,挪威郵輪聘請了當地攝製隊進行拍攝,並以虛擬形式進行訪問。

 

挪威郵輪傳播及活動部副總裁Christine Da Silva表示:「我們希望能在抗疫期間與一眾賓客、合作夥伴和團隊成員交流互動,遂構思推出『EMBARK with NCL』平台。透過此平台,我們不僅可分享品牌的復航籌備過程備,更可介紹即將推出的產品、體驗和創新元素。」

 

「EMBARK with NCL」官方網址:www.ncl.com/embark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挪威郵輪旗下17艘郵輪及全球航程的資料,或預訂郵輪房間,請聯絡各大旅行代理、致電+852 2165 6000(香港)、+65 3165 1680 (東南亞)或登上www.nc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