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以「聲音」傳遞阿伊努文化新媒體藝術作品於2月22日在新千歲機場展出 #新千歳空港

 


日本文化廳在新千歲機場舉辦了一次新藝術展覽

#NewChitoseAirport #CTS #RJCC
作為「#CULTURE GATEtoJAPAN」活動的一部分。創意集團NAKED, INC.的藝術作品在該機場和線上展出,通過與世界分享日本文化來加強日本文化的吸引力。

這場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舉辦的展覽,其主題為「無形(#INVISIBLE)」。由擅長為空間注入各種媒體元素、以打造新鮮體驗的創意公司NAKED, INC.舉辦,展出基於阿伊努文化的主題作品。


阿伊努人是北海道、日本東北地區和俄羅斯東部的原住民。他們生活在氣候寒冷嚴酷的地區,這使得他們對自然抱有深沉的感激與敬畏,成為了他們獨有文化的一大特點。阿伊努人豐富的精神世界通過與日語截然不同的阿伊努語,以歌曲、舞蹈和故事的形式傳遞至今。


NAKED, INC.創造的藝術作品以聲音為媒介傳達阿伊努人的文化和精神,讓這種文化和精神通過語言和音樂以傳統的口頭表述代代相傳。


此外,從3月底開始,游客將能夠通過包內手機裡的一款增強現實 (AR) APP更好地感受本次展覽的聲光盛宴。


展覽時間:2021年2月22日起

地點:新千歲機場

國內1號航站樓入口,1樓

入場費:免費

展覽主題:無形(INVISIBLE)

作品標題:《想象阿伊努》

參展藝術家:創意公司NAKED, INC.


NAKED, INC.是由村松亮太郎和其他導演、設計師和作家於1997年成立的一家創意公司,其使命是為每一個生活場景,從藝術、娛樂文化,到傳統、教育、音樂、城市空間、食物和運動,創造新的體驗和價值。


2021年2月,日本文化廳啟動了名為「日本文化門戶」的創新文化促進項目。一大批活躍於媒體藝術領域的藝術家和創作者響應了這一項目,在日本各地的七個機場以及東京國際郵輪碼頭展覽每個地區獨特的文化藝術品,以廣泛傳播日本文化,提高文化吸引力。


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為親身接觸新朋友和新文化帶來了障礙。然而,這不應該打斷藝術、思想和文化的交流。通過這個項目,我們希望繼續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去邂逅新文化時的驚奇與喜悅。

掃描此處獲得有關新千歲機場展覽的更多信息

主辦方:日本政府文化廳

官方網站:https://culture-gate.jp/

新千歲機場展覽:https://culture-gate.jp/exhibition/invisible


「CULTURE GATE TO JAPAN」的宣傳工作由wondertrunk & co.公司負責。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