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平等院 夜間特別拝観「瑞光照歓 ~錦秋のあかり~」 京都秋天 紅葉景點 2022

 

日本京都擁有許多世界遺產的寺廟,其中位於京都府宇治市的平等院,極富盛名。最近正值賞楓季節,京都各地都陸續舉辦賞夜楓活動,而平等院繼去年試辦點燈後,今年終於正式開放夜間點燈賞楓!
賞燈地點位於院內的鳳翔館,平等院在去年大整修之後,院內鳳凰堂恢復了平安時代的鮮麗色彩,這座藤原賴通的別墅,建於永承7年、西元1052年,從正面觀看鳳凰堂,有如展翅之鳥,屋簷上棲著一對鳳凰,所以從江戸時代(17世紀)初期左右開始被稱為「鳳凰堂」。鳳凰堂面東而建,隔著阿字池,表現了西方極樂淨土。


平等院 夜間特別拝観 瑞光照歓ー錦秋のあかりー

2022年11月19日(土)~12月4日(日)
期間中の土・日・祝のみ開催。月~金は開催な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