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領展房產基金 823前景 投資價值

 領展房產基金

領展房產基金 (0823.HK)最近公布,截至今年9月30日止中期業績,中期收益按年增長10.4%,至57.78億元;物業收入淨額增8.8%至43.91億元;每基金單位中期分派增長12.7%,至1.5959元。有關分派金額高於市場預期10%。

更多評論:領展中期增派12.7% 三點分析是否值得追

領展全年每基金單位分派,已由2017財年2.2841元,升至2021財年2.8999元,升幅有27%。市場估計,隨著集團加強海外投資,未來基金單位分派有望持續增長。

在最新中期業績中,領展收益共有57.78億元,其中來自零售物業佔62%,停車場佔18%,內地零售物業佔10%,其他海外市場佔9.4%,因此與本地民生相關商場租金收入,不單為集團帶來穩定收益來源,受經濟起跌的影響較細,亦帶來龐大資金進行海外收購,壯大收入來源。領展在港已有129項投資,而香港以外投資物業組合有14項,分佈內地、英國及澳洲包括了寫字樓及零售資產。

集團最新公布斥31億元收購澳洲三個標誌性零售物業(即Queens Victoria Building、The Galeries及The Strand Arcade)的50%權益。另外,首次涉足內地物流市場的,向內地物流物業發展商第一產業集團,收購兩項內地物流資產的75%權益。以及動用58.2億元買入柴灣及紅磡的的停車場,計及上海及廣州的零售物業收購,今年入市金額近170億元,為未來鋪路擴大可供提升收入的資產。

隨著近月港股弱勢已成,領展股價已跌至67.85元水平,值得注意是,過去多年領展平均回購價為63.79元,有關水平是一個很好入市參考指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