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恆香聯乘「願望成真基金」暖心呈獻《悅滿恆香‧中秋慈善禮盒》百年基業回饋社會 幫助患有重症兒童 實現改變生命希望 每售出一盒 恆香捐出港幣$50收益 享受中秋傳統餅藝美味 為親友送上祝福曲奇 收藏限量恆香「悅圓」陶瓷碟及禮盒

 



於1920年成立的恆香老餅家,作為紥根香港過百年的企業,一直致力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參與慈善工作、關心社會發展,推廣傳統製餅手藝以及香港獨特飲食文化。今個中秋,恆香與願望成真基金合作,聯手呈獻《悅滿恆香‧中秋慈善禮盒》。每售出一個禮盒,恆香將會捐出港幣$50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於中秋時節為港澳患病兒童送上溫暖祝福,協助他們願望成真,於康復路上注入希望、力量與快樂。

 

於2021年8月16日正式開售的《悅滿恆香‧中秋慈善禮盒》,限量500盒,由恆香設計團隊特別繪製,包裝以充滿盼望的粉藍色晴空配上粉紅色雲朶做背景,代表不同願望的彩色氣球飄揚空中,典雅而不失童真。多款恆香經典唐餅於空中浮現,喻意願望雖遠,但在恆香老餅家以及願望成真基金的支持下,必能得償所願。禮盒設計成八角形共三層,最上層有香港製造月餅經典恆香雙黃白蓮蓉月餅一個(罐禮裝);第二層有糅合恆香馳名酥皮的流心奶黃酥皮月餅一個(禮盒裝)及蛋黃蓮蓉酥皮月餅一個(禮盒裝)、Make A Wish幸運曲奇餅4件以及雜錦曲奇12件;第三層有恆香專門為是次禮盒設計及訂製的中秋限量版【悅圓】陶瓷碟1個。

悅滿恆香‧中秋慈善禮盒

活動日期:

2021816 至售完即止(限量500份)

活動詳情:

購買「悅滿恆香」中秋慈善禮盒一份,恆香餅家將捐出HK$50予願望成真基金,支持基金實現港澳患病兒童,實現改變生命的願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為他們的人生注入希望、力量及快樂。

禮盒內容:

‧恆香雙黃白蓮蓉月餅一個(罐禮裝)

‧流心奶黃酥皮月餅一個(禮盒裝)

‧蛋黃蓮蓉酥皮月餅一個(禮盒裝)

Make A Wish幸運曲奇餅4 + 雜錦曲奇12

‧恆香中秋限量版【悅圓】陶瓷碟1

售價:

慈善價HK$398 / 零售價HK$568

銷售點:

網店 - https://www.hangheung.com.hk/products/mooncake-charity-box

實體店 - 元朗店、尖沙咀店、旺角店、大圍店、荃灣店、德福店、觀塘店、銅鑼灣店、樂富店、沙田店

 

關於恆香老餅家

恆香老餅家起源於1920年,早期為傳統茶樓恆香棧,至四十年代轉名為恆香酒家,提供傳統點心及小菜。自六十年代轉型後,恆香在中式餅食零售市場中家喻戶曉,經營的產品種類逾100種,更自家首創白蓮蓉。其中恆香老婆餅、雞蛋卷及月餅更是馳名中外。恆香於香港自設廠房每天新鮮製餅,產品原材料新鮮上乘、風味獨特、保留香港傳統造餅手藝,奠定了其在香港及海外的中式餅食行業的地位。

網店有售:www.hangheung.com.hk

銷售點:元朗店、尖沙咀店、旺角店、大圍店、荃灣店、德福店、觀塘店、銅鑼灣店、樂富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