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東京奧運開幕 大坂直美點聖火 2021年7月23日










全球疫情肆虐下,2020 東京奧運會被迫延期一年,今日(23 日)終於日本新國立競技場開幕。疫情下,今屆奧運開幕禮閉門進行,成為歷年來最「冷清」的一次,嘉賓僅約 950 人出席,包括首相菅義偉、法國總統馬克龍等出席。
甫開始,數名退役運動員手持日本國旗進場,然後交由身穿制服的自衛隊成員於場館內升旗,隨後由日本女歌手 MISIA 領唱日本國歌《君之代》。
即使開幕禮現場未如往年般熱鬧,表演項目仍然保持一貫水準,現場一度以 1824 部無人機,在會場上空砌出一個會旋轉的地球。其中一個項目更別開生面,穿上淨色連身衣的表演者以不同肢體動作配搭簡單道具,展示出奧運 50 種運動項目的標示。
開幕禮將近尾聲,由日本女網球手大坂直美擔任最後一棒火炬手,按照慣例點燃聖火,象徵一連 17 日的奧運正式展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