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機場實況 2021年6月30日 1130 AM 送機 檢測 免稅店減價 出境 餐廳 LOUNGE 檢疫 跑道 COVID TEST 可否送機 可以送機 限制 機場快線 航班 安排 禁制令 移民英國 台灣 日本

 
https://www.mrlamsan.com/2021/06/20210630.html
https://www.dcfever.com/travel/readtravelogue.php?id=46533
https://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304979
https://travel98.com/article/92232
http://www.weshare.hk/kasang0728/articles/4755413
https://girlssss.com/58093/kasang0728/






香港機場實況 2021年6月30日 1130 AM 
(英語: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縮寫:HKIA,IATA代码:HKG;ICAO代码:VHHH)

可以送機,免稅機大減價3折清貨,餐廳無人食飯
趕在「回歸日」前移民英國 香港機場湧300人:擔心走不了
去年《港區國安法》上路後,英國政府於今年初通過英國海外國民(BNO)護照新制,為想逃離中國打壓異議人士環境的港人敞開大門。明(7/1)就是中共建黨百年的日子,也是香港回歸紀念日,不少人都趕在回歸日前離開香港,昨(29日)晚香港國際機場一口氣湧入300人,甚至有民眾因「擔心走不了」,付高額費用臨時改機票。

香港《蘋果日報》的報導被指勾結境外勢力、違反《港版國安法》,高層遭逮捕、資金被凍結,上週無奈走向停刊的命運,成了眼下香港言論自由被打壓最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也讓香港的政治與媒體環境陷入緊張氛圍。

據《香港01》報導,近日香港國際機場每晚都有不少人搭機前往英國,昨晚8時許機場同時有300人準備登機、送機,不少人在登機前合照、與親友相擁淚別。其中王姓男子一家三口為移民計劃準備多年,原先計劃7月1日移民英國,但因為近期香港發生太多敏感事件,不惜支付高額費用更改機票,坦言「我擔心走不了啊!」

報導指出,為取得各類入境簽證,香港平均每年有2萬多人申請「無犯罪紀錄證明書」,也就是俗稱的「良民證」,2019年申請人數達高峰,約有3.3萬件,今年前5個月申請件數就高達1萬5,707件,以單月來看的話,3月起申請件數重回2019年下半年高峰,光5月份就有3,923件,為近4年半以來新高。

環凱移民顧問公司董事張家禧表示,每當有降低移民門檻的政策,港人移民查詢便會急增,不少人為了子女教育陸續移往加拿大、澳洲、美國,但最熱門的仍是英國,而BNO持有者移民英國不需提交良民證;移民顧問公司英君集團首席移民顧問文偉成則指出,香港移民潮從2019年持續到現在,最近的移民查詢比2019年增加約30%至40%,甚至有一對退休夫妻連入境旅客表都看不懂,仍堅決要帶著積蓄移民英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