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麗晶七海郵輪誠邀賓客以別具一格的方式 歡度2021年聖誕新年假期 在非洲、美洲、亞洲、澳洲和新西蘭以及加勒比海的航程中 呈獻無與倫比的節日體驗

 


領先世界奢華海上郵輪服務的麗晶七海郵輪誠邀尊貴賓客於2021年佳節期間展開航遊之旅,暢遊全球多個獨特目的地,享用精心炮製的滋味美饌,同時投入精彩繽紛的船上活動,在充滿氣氛的華美佈置中歡度海上假期。

麗晶七海郵輪將於2021年12月推出介乎10至34晚的假日航遊之旅。品牌旗下擁有多艘寬敞時尚的郵輪,當中「七海探索者號」(Seven Seas Explorer)堪稱史上最豪華郵輪,而「七海輝煌號」(Seven Seas Splendor)則為賓客呈獻至臻完美的奢華享受。 一系列佳節航程涵蓋多個目的地,包括非洲、美洲、亞洲、澳洲和新西蘭以及加勒比海地區。

麗晶七海郵輪2021年精選佳節航遊之旅
若想在明年度過不一樣的假期,將日常煩憂拋諸腦後,麗晶七海郵輪備有多項節日航遊之旅,透過周到全面的奢華享受及豐富多樣的探索發現活動,為賓客締造畢生難忘的佳節假期。



「七海探索者號」將於2021年底首次在澳洲和新西蘭展開一系列當地航程。全長34晚的峇里島、澳洲和新西蘭航遊之旅將於2021年12月2日由新加坡出發,帶賓客發掘亞洲、澳洲和新西蘭最迷人的一面,度過難以忘懷的時光。

平安夜和聖誕節將於繁華的港口城市荷伯特度過,賓客可在此探索殖民時代的農舍,盡情細味塔斯馬尼亞的新鮮生蠔,並品嚐屢獲殊榮的葡萄佳釀。離開荷伯特後,「七海探索者號」將會 帶賓客前往新西蘭,於風景秀麗的惠靈頓和內皮爾小鎮迎接新年,最後在奧克蘭結束航程。
麗晶七海郵輪的加勒比海假期航遊之旅將於2021年12月7日啟程,由「七海輝煌號」帶賓客踏上20夜的旅程,前往加勒比海和中美洲的熱帶目的地,包括聖巴特、巴哈馬、多米尼克和安提瓜。在平安夜當晚,賓客可以探索危地馬拉古樸的沿海小鎮聖托馬斯德卡斯蒂利亞(Santo Tomas de Castilla),並遊覽古老的瑪雅遺址、茂密的雨林和清澈見底的天然溫泉。隨後,旅客將來到墨西哥的迷人海濱城鎮瑪雅海岸歡度聖誕佳節,然後返回邁阿密。

 

與此同時,麗晶七海郵輪船隊的其他郵輪亦將於聖誕新年期間航遊多個令人著迷的目的地,其中「七海水手號」(Seven Seas Mariner)將會遊覽加勒比海和中美洲,「七海航海家號」(Seven Seas Voyager)將探索非洲和南美,而「七海領航者號」(Seven Seas Navigator)將航行至南美和中美洲。

 

無與倫比的節日體驗

 

在佳節期間乘坐麗晶七海郵輪探索世界的旅客,將可在整個旅程中感受繽紛歡樂的節日氣氛。

 

視乎郵輪而定,聖誕老人通常會在登船前與賓客見面。上船後,賓客將可細呷迎賓香檳,並欣賞中庭高達四米的矚目聖誕樹。除了這座引人注目的佈置之外,郵輪的公共區域亦點綴著多棵精美的小型聖誕樹,還有充滿節日氣息的花藝和光明節裝飾。

 

麗晶七海郵輪的郵輪總監John Barron表示:「郵輪佈置得美輪美奐,必會給賓客留下深刻印象。位於中庭的薑餅屋村由22間手工薑餅屋和75個小雕像組成,是船上最具特色的裝置之一。 其他較小的薑餅屋亦散佈在船上各處,讓賓客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到精緻的工藝。」

 

他補充:「無論是探索哪個令人著迷的目的地,旅客在佳節期間乘坐麗晶七海郵輪時,都會彷彿置身在冬季仙境之中。」

 

在平安夜,麗晶七海郵輪餐飲副總裁Bernhard Klotz及其專業烹飪團隊將會為賓客預備豐盛的傳統歐洲美宴。頭盤為「香草醃三文魚配蜂蜜芥末醬」,主菜是「德國聖誕烤鵝配紫椰菜、薯仔粉糰和酒浸西梅汁」,至於甜品則可享用「經典英式聖誕布甸配雲呢拿威士忌醬汁」,此外還有其他滋味美饌有待賓客一一品嚐。傳統聖誕曲奇也會於晚上送到小朋友的套房,為他們準備好送給聖誕老人的禮物。

 

而在聖誕節當天,郵輪備有更精彩的慶祝活動,每間酒吧都會提供蛋酒(eggnog),而Compass Rose餐廳則會供應聖誕午宴,包括令人垂涎的烤火腿和美味配菜。 於聖誕晚宴中,主廚Klotz將為賓客悉心炮製獨特的美國風味佳餚,如「伏特加香料蟹肉杯」等頭盤美食,還有「烤火雞配栗子餡料、肉汁、焗甜薯蓉和青豆」等可口主菜,以及「小紅莓南瓜批配肉桂雲呢拿醬」等誘人甜品。

 

佳節期間郵輪上不乏娛樂項目,無論是傳統以至輕鬆的類型皆一應俱全。希望在假日航程中祈禱和唱詩的賓客,可以參加聖誕崇拜和光明節慶祝活動。至於想體驗輕鬆娛樂的人士,則可投入以節日為主題的有獎問答之夜和其他有趣活動。「Christmas Gala Teatime」聖誕下午茶盛宴是許多賓客的另一至愛,他們將可細嚐由麗晶七海郵輪專業餅廚精心準備的一系列節日美食和誘人美點。

 

更多詳情,請登上www.rssc.com、致電香港及亞洲區辦事處 +852 2165 6020或聯絡各大旅行社。

 

麗晶七海郵輪簡介

麗晶七海郵輪領先世界奢華海上郵輪服務,25年來一直致力提供無可比擬的航遊體驗。品牌擁有世界上最為奢華的船隊,旗下的七海探索者號(Seven Seas Explorer)、七海水手號(Seven Seas Mariner)、七海領航者號(Seven Seas Navigator)、七海輝煌號(Seven Seas Splendor)和七海航海家號(Seven Seas Voyager)最多可搭載750人,空間寬敞時尚,帶賓客深入遊覽全球超過450個標誌性目的地。船上提供配套奢華的全套房住宿,絕大部分房型均設有私人露台,屬全球面積最大的海上露台之一。郵輪擁有豪華的公共空間和開闊的戶外區域,並為賓客提供高度個人化的服務。麗晶七海郵輪於每個港口獨家呈獻無限次免費岸上觀光體驗,為賓客帶來真正的全包式航遊體驗。另外,品牌的航費更包括在一系列特色餐廳和全天候用餐場地享用精緻美饌、高級葡萄酒及烈酒、娛樂消遣、無限上網服務、免費洗熨服務、預付小費和來往酒店及郵輪的交通接送;入住禮賓級或更高級別套房之賓客更可於啟航前享有一晚酒店住宿禮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