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黃金海岸商場中秋窩心呈獻「天燈映月圓」 3.5米高巨型「璀璨中秋天燈」願大眾祈望成真 近百燈泡打造星河奇幻效果 一系列中秋應節線上線下活動 大派佳節獎賞 與摯愛親朋共度溫馨團圓時光

 


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於疫情的日子有機會與摯愛親朋相見相聚,更是彌足珍貴。今個中秋節,黃金海岸商場窩心呈獻「天燈映月圓」,特意於中庭設置3.5米高的巨型「璀璨中秋天燈」裝置,再以近百七彩LED燈泡及多面鏡子打造閃爍月光世界,讓訪客享受被溫馨包圍的徐徐幸福感;此外,傳統放天燈儀式亦代表向上天祈願,讓大家來黃金海岸商場以天燈許願,祝願各人平安健康。黃金海岸商場更特設多項線上線下中秋應節活動,大派一系列中秋節日獎賞及現金券,包括「幸福天燈」打卡賞不停、「願望成真」摺紙小天燈、Facebook猜燈謎及「人月團圓」WhatsApp貼圖,當中更有機會贏取商場美食券,讓大家於疫情緩和期間相約摯親飯聚賞月,共度溫馨團圓時光!

「璀璨月光天燈」照亮漆黑夜空 以溫度承載中秋祈願


黃金海岸商場特意設計巨型「璀璨中秋天燈」裝置,近百顆七彩燈泡漫天滿佈天燈圓拱頂,配以鏡面無限折射萬千彩燈的奇幻效果,光影交錯,當訪客踏進3.5米高的巨型天燈內,漆黑的氛圍隨即被點點閃爍的彩燈燃亮,在璀璨燈海所包圍下,令人恍如置身美輪美奐的夢幻光河之中,伴隨晈潔銀霧月光,締造出滿室燈海流閃的懾人魅力。黃金海岸商場盼望以幸福「璀璨中秋天燈」祝願各位人月團圓、願望成真,大家齊來黃金海岸商場與天燈許願,祈求幸福如願!

璀璨中秋天燈」締造的絕美燈海幻景,定令你拍照打卡拍不停!黃金海岸商場特設「幸福天燈」中秋禮品放送活動,現只要把屬於你的天燈打卡照上傳至社交平台Facebook或Instagram,寫上你的中秋祈願並標籤#HKGCMidAutumn、#HKGCmoments 及 #NatureLeisurePleasure,最有創意的打卡照即有機會贏取黃金海岸商場美食券,獎賞名額有限,大家記得把握機會!
中秋禮品放送系列‚:「願望成真」摺紙小天燈 送你美食現金券

黃金海岸商場的中秋節獎賞活動豈止於此?現在各位都可以把窩心的天燈帶回家!各位只需到黃金海岸商場網頁下載天燈紙模,回家動動手製作出小天燈,祈願願望成真,再上傳至社交平台Facebook或Instagram並標籤 #HKGCLanterns、#HKGCmoments 及 #NatureLeisurePleasure,把小天燈設計得最別出心裁的參加者即有機會贏取美食現金券,萬勿錯過!

天燈紙模下載連結:http://www.goldcoastpiazza.com.hk/files/GCP_DIY_Sky_Lantern.jpg 
必備中秋慶祝活動 趣味拆解網上Facebook燈謎

適逢中秋,家人朋友除了聚首一堂吃飯、賞月、吃月餅、玩燈籠外,當然也少不得佳節的傳統活動—猜燈謎!黃金海岸商場為與各位一同歡度中秋佳節,於社交平台Facebook上由9月26日起特設猜燈謎活動,大家同來動動腦筋,一起拆解趣味網上謎語!

除此之外,黃金海岸商場亦貼心地於中秋佳節透過社交媒體傳遞祝福,設計了一系列應節「人月團圓」WhatsApp貼圖予大家下載,縱使相隔千里,也可向對方送上最真摯的窩心中秋祝福,以貼圖再次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把想念和祝福連繫在一起。

「人月團圓」WhatsApp貼圖下載連結:https://whatsticker.online/p/340659XrKufIB/HK/zh

 

黃金海岸商場中秋窩心呈獻「天燈映月圓」

日期:

2020922日至1011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

地點:

黃金海岸商場中庭

「幸福天燈」打卡賞不停*

日期:

2020922日至1011

參加辦法:

與「璀璨中秋天燈」打卡拍照

上傳至個人社交平台FacebookInstagram(帳號必須設置為公開),打上中秋祈願

標籤 #HKGCMidAutumn#HKGCmoments #NatureLeisurePleasure

最有創意的打卡照即有機會贏取黃金海岸商場美食券

「願望成真」摺紙小天燈*

日期:

2020922日至104

參加辦法:

以黃金海岸商場網頁下載的天燈紙模製作小天燈

上傳至個人社交平台FacebookInstagram(帳號必須設置為公開)

標籤 #HKGCLanterns#HKGCmoments #NatureLeisurePleasure

把小天燈設計得最別出心裁的參加者即有機會贏取美食現金券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留意黃金海岸商場Faceboo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