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虹夕諾雅 谷關「星月中秋」秋季限定活動登場 2019年10月1日「星野集團 西表島飯店」更名開幕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奢華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 
 於 2019 年 9 月 12 日~9 月 17 日舉行「星月中秋」活動。 在此活動中客人能欣賞到古箏演奏、 品嚐虹夕諾雅 谷關獨家月餅、體驗手作綠豆糕課程。
透過此活動,希望能讓客人與家人一同度過美好的中秋時光。
森琴款待
  本活動於晚間的泳池畔舉行為期一個小時的音樂會。本館特地邀請彈奏資歷32年的古箏演奏家,演奏以月亮為主題的古箏樂曲,在樂聲以及大自然的環繞下感受傳統中秋氛圍。在此同時,泳池畔提供了谷關常見的五葉松所調製而成的無酒精雞尾酒、氣泡酒、柚子果凍。柚子果凍以「花好月圓」為主題,搭配含有桂花香氣的柚子冰沙增加層次與立體感。花好月圓為美好團聚,夫妻圓滿之意,希望前來體驗的客人可與家人一同欣賞皎潔明月,度過與以往不同的非日常中秋時光。
期間:9/12~9/16
時間:20:00~22:00(演奏時段為20:30~21:30)
地點:泳池畔
價錢:免費

虹夕諾雅 谷關獨家月餅
  將於圖書閱覽室提供虹夕諾雅 谷關的獨家月餅,增添過節氛圍。月餅與1908年創立的百年老店-陳允寶泉合作,內餡為口感溫和的白鳳豆,外餅則有印上虹夕諾雅 谷關logo。工作人員會在發放月餅時為客人分享中秋過節與吃月餅的緣由,讓客人在享用的同時了解中秋佳節背後之意義。
期間:9/12~9/16
時間:16:00~18:00
地點:圖書閱覽室
價錢:免費

手作綠豆糕
  早晨時段將舉行體驗動手做中秋傳統糕點-綠豆糕。綠豆糕的製作過程簡單,可製作三個不同樣式及口味,體驗完後將會提供梨山茶搭配享用品嚐自己動手做的成品。希望透過此課程可以增進一同參與家人之間的感情。
期間:9/13~9/17
時間:9:00~10:00
地點:2樓多功能會議室
價錢:免費

2019年10月1日「星野集團 西表島飯店」更名開幕 
2019 年 10 月 1 日「星野集團 西表島飯店」(沖繩縣竹富町西表島)作為星野集團旗下的度假村更名後正式開幕。西表島是日本最西南端的八重山群島之一。這一亞熱帶島嶼周圍是佈滿珊瑚礁的海域,島上高達 90%被雨林覆蓋,有來自大自然的紀念物西表貓等珍貴動植物在此棲息,因此也被稱為「日本最後的秘境」 。西表島飯店提供珊瑚礁浮潛、雨林徒步遊覽等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項目,帶給旅客大自然療癒系度假村的獨家特別體驗。 

本飯店所在的西表島,是日本最西南端的八重山群島之一。這一亞熱帶島嶼周圍是佈滿珊瑚礁的海 域,島上高達 90%被雨林覆蓋,有來自大自然的紀念物西表貓等珍貴動植物在此棲息,因此也被稱為 「日本最後的秘境」 。

西表島飯店提供珊瑚礁浮潛、雨林徒步遊覽等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項目,帶給旅客大自然療癒系度假村的獨家特別體驗,詳情今後將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設施概要
名稱 :星野集團 西表島飯店(西表島飯店)
地址 :〒907-1541 沖繩縣八重山郡竹富町字上原 2-2
樓層數、建築面積:地上 4 層,8881 平方公尺
客房數 :140 間
公共設施 :餐廳、室外泳池、SPA、咖啡廳、商店、投幣洗衣機、淋浴間
官網 :https://nirakanai-iriomotejima.com/
交通方式 :由石垣島離島轉運站出發,乘坐往西表島上原港的渡船 45 分鐘,到達上原港後乘車 10 分
更名開幕時間 :2019 年 10 月 1 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