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日本國家旅遊局再度進軍香港書展

日本國家旅遊局再度進軍香港書展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

3大注目體驗區 發掘再訪日本的樂趣

日本國家旅遊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簡稱JNTO)將於7月17至23日以全新主題—「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進駐香港書展。屆時將於日本館設3大體驗區:特色牆打卡區,其中以從京都八坂庚申堂直送的束猿祈願吊飾牆最為注目;傳統手工藝體驗區則可DIY岡山風牛仔布杯套;而每年均大受歡迎的小舞台,今年請來一眾日本旅遊達人來一個最強集結,分別以「個人遊」、「二人世界」、「家庭遊」為題分享與不同旅伴同遊日本的心得及最新遊日情報;再配合日本傳統藝能者的日本箏及尺八合奏和花式劍球表演,喜愛日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JNTO於香港書展日本館特設的「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體驗館以和式設計木製屋簷作主調,配以風鈴點綴,在人來人往的書展中提供可感受日本旅遊的空間,勾起大家在日本旅遊的美好時光,從而尋找再去日本的理由。日本,總是玩不膩。體驗館設有3大體驗區特色牆打卡區、傳統手工藝體驗區及小舞台,詳情如下:
特色牆打卡區 3大日本特色牆拍下遊日紀念照
日本值得大家一去再去不少得的理由四季及各縣限定的特色景點,這特別設計了3款特色牆「四季花田」「夏祭風車」「京都八坂庚申堂in香港」,讓大家與摰愛打卡留念。

日本的花景向來以四季分明見稱,如春天的櫻花﹑夏天的繡球花﹑秋天的紅葉冬天的梅花等,特意將四季各式的花景帶到「四季花田」特色牆上,讓大家仿如置身日本花田日本全國全年的祭典超過30萬個,每個祭典都各具特色,為了讓大家體驗日本夏祭的氣氛,「夏祭風車」牆身以日本夏天常見的紙風車作為裝飾,給人帶絲絲涼意在京都最多和服女生出沒的八坂庚申堂,因有一串又一串色彩繽紛的束猿祈願吊飾牆而大受年輕人歡迎。今年特意與八坂庚申堂合作製作「京都八坂庚申堂in香港」,將當地的束猿祈願吊飾直送到書展的特色牆上!

傳統手工藝體驗區 
日本傳統手工藝不僅是民間手工藝人數千年來勤勞和智慧的結晶,還代表著日本文化傳承和脈絡。喜歡工藝的你怎能錯過享受手作的樂趣?傳統手工藝體驗區分別帶來日本傳統手工摺紙和岡山牛仔布杯套製作工作坊。日本傳統摺紙技術至今已有超過600年歷史,可用於節慶和祭祀,例如在女兒節時母親們摺出各種紙偶用於供奉而現代風格的摺紙也同樣充滿樂趣。另外,越來越受港人歡迎的岡山縣以出產Denim牛仔布聞名,工作坊教以岡山風的牛仔布絮製作杯套,在人人推崇「走塑」熱潮下,既環保又美觀。有意參加者只需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到館內登記,即可免費體驗。
工作坊
日期
時間
傳統手工摺紙
718()719()722()
晚上630分至730
岡山牛仔布杯套
720(星期六)721(星期日)
下午130分至230

日本旅遊達人最強集結 同場加演日本傳統藝能表演
找什樣的旅伴一起旅遊最開心?帶小孩、父母出行又有什要注意?JNTO邀請一眾日本旅遊達人,分別以「個人遊」、「二人世界」、「家庭遊」為題分享與不同旅伴的遊日心得同時帶來最新資訊,為再去日本旅行的大家做足事前功課。(旅達人分享時間表見附件)

日本傳統樂器日本箏及尺八聯合音樂表演分由李嘉珮小姐和千鳥幸生先生共同演出,千鳥幸生先生更是隨日本尺八聖流創始人及宮田耕八郎門生福田輝久先生學習尺八。兩位演出經驗豐富,曾參平成日皇誕生慶典、香港國際電影節及國際現代音樂協會世界音樂日等。此外,起源自日本東北地區的劍球表演,亦再度於今年書展和大家見面。由香港花式劍球協會的代表以出神入化的技術,將一支木劍,連接繩和球在一起,做成不同動作和花式。對日本藝能表演有興的朋一定不能錯過

讚好Facebook專頁完成問卷 獲取精緻實用小禮物
在書展期間到JNTO攤位,完成問卷或讚好「Visit Japan HKFacebook專頁並分享在特色牆打卡區下的照片,可分別獲得小禮物—便攜餐具套裝或櫻花圖Memo紙。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30屆香港書展  - 日本國家旅遊局 (JNTO)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體驗館
日期及時間:
2019717-18 (星期三至四)      上午10時至晚上10
2019719-20 (星期五至六)      上午10時至晚上11 
2019721-22 (星期日至一)      上午10時至晚上10
2019723 (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下午5
地址: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大會堂前廳 (香港書展日本館)
攤位5E-C14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