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女子高爾夫球日2019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
在香港舉辦女子高爾夫球日2019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 (HKGTA)與Jack Nicklaus Academy of Golf合作,將於2019年6月4日在香港舉辦女子高爾夫球日(Women’s Golf Day)。女子高爾夫球日是一項全球性的高爾夫球計劃,旨在鼓勵更多女性參與高爾夫球運動。活動結合了高爾夫球運動和社交活動的特色,目標是在一個愉快及彼此包容的環境中向女性介紹高爾夫球運動,而參與活動的女性並沒有年齡和技術水平的限制。女子高爾夫球日已踏入第四屆,HKGTA很榮幸成為活動在香港的唯一主辦單位,並在HKGTA的高爾夫球場上舉辦此次活動。

女子高爾夫球日於同一天在全球各地舉行,在當天為女性和女孩提供約四小時的高爾夫球體驗。活動讓女性和女孩學習和掌握可一生受惠的高爾夫球技巧,並提供機會讓她們參與全球高爾夫球社群。 在過去三年,女子高爾夫球日在52個國家的900多個場地舉辦了活動,為50,000多名女性和女孩提供高爾夫球體驗。今年女子高爾夫球日比以往規模更大,並通過高爾夫球運動的力量支持和鼓勵世界各地的女性。HKGTA作為活動的其中一個主辦單位,旨在通過香港的高爾夫球活動鼓勵女性參與,並藉運動增加她們的自信心並發揮潛能。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總經理兼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大師Kurt Grev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及支持女子高爾夫球日等全球性高爾夫球計劃。這些活動能大大增加我們社區對高爾夫球運動的認識和參與性。這項全球性計劃與HKGTA成立的目標一致。 我們一直致力建立一個優秀、關注運動健康的社區,並提升香港人對運動健康生活的重視。通過舉辦女子高爾夫球日,我們能向更多女性推廣引人入勝的高爾夫球運動,並將教育與普及的工作帶到更高的層次。」

女子高爾夫球日2019將於2019年6月4日(星期二),在位於西貢大涌口81號的HKGTA舉行。當天設有早上及晚間兩場活動,分別於上午9時和晚上7時舉行。女性高爾夫球手在活動開始時可與親友及其他球手交流,並享用小食和飲料。當高爾夫球活動正式開始,來自Jack Nicklaus Academy of Golf的職業高爾夫球教練會親授高爾夫球技巧,無論是初學者或經驗豐富的球手,都可與教練交流,從中獲益。之後各球手便可在HKGTA的高爾夫球場上切磋球技,體驗運動的樂趣。

女子高爾夫球日接受18歲或以上的女性參與。有興趣報名的人士,可致電(+852) 6770 9100或電郵woodchung@hkgta.com,聯絡鍾樂活先生。活動費用為每名參與者500港元,截止報名日期為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欲獲取更多資料,請搜尋 #HKGTAwomensgolfday及#HKGT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