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匯集經典音樂劇金曲的閃爍盛會《BEYOND THE BARRICADE》今晚於香港華麗登場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匯集經典音樂劇金曲的閃爍盛會



《BEYOND THE BARRICADE》今晚於香港華麗登場

beyondthebarricade.com.hk

備受英國觀眾一致好評的《BEYOND THE BARRICADE》,一場集多首百老滙及倫敦城西經典音樂劇金曲的閃爍音樂會,將於今晚,9月4日(星期二),假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隆重登場。入場觀賞首場演出的名人嘉賓包括貝安琪小姐、趙式芝小姐、寇鴻萍小姐、梁小冰小姐及陳志雲先生等。



今日下午,傳媒朋友獲邀率先一睹Andy Reiss、David Fawcett、Katie Leeming及Lydia Griffiths四位前《孤星淚》主要演員現場演繹三首精選世界經典音樂劇金曲,包括《歌聲魅影》的「Masquerade」、《夢斷城西》的「Quintet」和《孤星淚》的「One Day More」。



此劇監製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行政總裁簡就成(James Cundall)表示:「《BEYOND THE BARRICADE》四位勁量級歌手讓香港觀眾感受來自百老匯和倫敦城西的頂級音樂劇場魅力。無論這是你第一次觀賞與音樂劇有關的表演或期盼回味經典音樂劇鉅獻,《BEYOND THE BARRICADE》都能滿足你的願望﹗」



這場閃爍音樂盛會只演8場,並將於9月9日完滿謝幕。門票於快達票有售,香港觀眾萬勿錯過﹗



由倫敦城西及世界巡迴演出的前《孤星淚》主要演員傾情演出,於兩小時的音樂會上演唱多首來自著名音樂劇如《歌聲魅影》、《芝加哥》、《貝隆夫人》、《西貢小姐》、《MAMMA MIA!》、《萬世巨星》、《獅子王》、《孤星淚》等經典金曲,保證令觀眾聽出耳油。有別於上次來港演出,是次音樂會的歌曲和內容均重新編排,新添熱爆曲目收錄自上月囊括七項奧利花獎的百老滙及倫敦城西音樂劇鉅獻《Hamilton》及再度重臨倫敦城西的《棋王》Chess。



《BEYOND THE BARRICADE》 音樂會在過去19年間於英國及歐洲多個城市作巡迴表演,由英國著名的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到伊利沙伯皇后號、瑪麗皇后二號以及維多利亞皇后號等冠達郵輪。該音樂會在2015於亞洲首次登場,門票於馬尼拉﹑新加坡和香港皆火速一掃而空。2016年更在紐西蘭21個地方巡迴演出。因觀眾反應熱烈,《BEYOND THE BARRICADE》宣佈將回歸香港及35個位於澳洲及紐西蘭的城市。



演出陣容包括於《孤星淚》中曾飾演多個男角包括Jean Valjean及Enjolras的Andy Reiss、飾演過Valjean的David Fawcett、曾飾演Eponine的Katie Leeming以及曾演Cosette的Lydia Griffiths 。四位頂級表演者帶領著一群才華洋溢的音樂家為觀眾呈獻一場完美無暇的現場演出,以满腔熱情精心編制樂曲,還原各神級音樂劇的精髓。



Andy Reiss和David Fawcett在倫敦城西和英國曼徹斯特的《孤星淚》(Les Misérables) 演出時相遇,並在1996年聯手策劃了一場慈善音樂會,呈獻音樂劇金曲。在隨後幾年,該表演獨挑大樑,並由《孤星淚》(Les Misérables)主要演員親自獻唱,節目於1999年重新命名為《BEYOND THE BARRICADE》。此閃爍音樂會舉行大型英國演出後,再於Royal Albert Hall舉行盛大表演,由曾與Andy合作籌辦 《孤星淚》大師班的精英組成的百人合唱團伴唱 。十年後,《BEYOND THE BARRICADE》為慶祝巡演第一個十年,在英國伯明翰的Symphony Hall舉辦了慶典音樂會。



創辦人Andy Reiss 指出﹕「我們的目標,從一而終都希望將頂級音樂劇中深受歡迎的歌曲,絲毫不差地還原,讓觀眾感受到最原始的編曲及置身現場的震撼。我們的表演不設伴唱音樂,唱奏皆現場演繹、真實呈現,令每一位觀眾痴然如醉。」



Andy Reiss自參與《孤星淚》首個倫敦城西以外的公開試鏡活動後,就奠定了他於音樂劇界的專業發展。他不僅參演整個《孤星淚》曼徹斯特演出,更成為該劇的駐團導演,可謂空前絕後,自此一人。他更參與《孤星淚》在柏林和愛丁堡的演出,在公演休息兩年後,他以駐團導演身份回歸英國首個國家巡迴。Andy甚至從全世界《孤星淚》的演員中獲邀參與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 )舉辦的十週年音樂會。除了《孤星淚》以外,其他音樂劇如《棋王》(Chess)和《貝隆夫人》(Evita)的英國巡演中也可找到他的身影。



David Fawcett於《孤星淚》原創曼徹斯特製作中參演了13個月,期後兩年間多次在城西製作中飾演Digne主教和主角Jean Valjean﹔他也曾獲邀出席《孤星淚》於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 )舉辦的十週年音樂會。David其他音樂劇演出包括於《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及 Godspell中飾演耶穌﹑《卡巴萊》(Cabaret)中飾演主持一角和《紅男綠女》(Guys and Dolls)中飾演Sky Masterson。



Katie Leeming 在城西製作的《孤星淚》中飾演Eponine一角長達三年的時間,也有出席該劇在倫敦O2 Arena舉辦的25週年音樂會,更有幸地獲邀在倫敦Palladium劇院舉辦的皇家大匯演2010 (The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 2010)中演出。她與《孤星淚》的合作還延續至2011年5月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的電視節目﹔在2012奧斯卡得獎電影中擔任樂團主音。



Lydia Griffiths曾參演過的倫敦城西和英國巡迴音樂劇製作多不勝數。除了在《孤星淚》中曾飾演 Cosette及替補Eponine一角外,她亦曾經參演英國製作的《綠野仙蹤》、《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等演出。



《BEYOND THE BARRICADE》由 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呈獻。
購票詳情

BEYOND THE BARRICADE
演出日期: 201894-9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劇院

日期
時間
星期二至五
晚上745
星期六
下午4時正及晚上8
星期日
下午4時正及晚上8

票價:
港幣$695 A
港幣$595 B
港幣$395 C

BEYOND THE BARRICADE 適合所有人士觀賞。每張門票只供一人進場。入場時必需持有有效門票。

門票可透過以下快達票熱線或網址購買。
詳情如下:
- 購票可致電快達票熱線 3 1  2 8 8  2 8 8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  w w w . h k t i c k e t i n g . c o m
- 門票亦於 K11Select 的售票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 ─ 伯大尼、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通利琴行各分行有售。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beyondthebarricade.com.hk 
有關BEYOND THE BARRICADE新消息,請登Facebook社交網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