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安德烈·萊特·韋伯神級傑作《貝隆夫人》香港演出加場至6月10日



http://www.mrlamsan.com/2018/04/610.html
http://hklifee.blogspot.com/2018/04/610.html

隨著傳奇作曲家安德烈·萊特·韋伯七十歲壽剛至,即將於今年5勢初臨香港的神級音樂劇《貝隆夫人》(EVITA亦因觀眾反應熱烈,宣佈加開一星期場次至610日,絕不再加!足證此經典音樂劇的持久魅力!

201865日至10日的加場門票現公開發售,可瀏覽快達票網站www.hkticketing.com 並於網上購票,或致電快達票熱線 31-288-288 更可親身到任何一間快達票門市或通利琴行購票。劇迷欲購加場門票,敬請火速行動!

史無前例、震憾倫敦城西和美國百老匯、由·韋斯(Tim Rice安德烈·萊特·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攜手創作、百老匯傳奇名導哈羅德˙普林斯(Hal Prince執導的神級音樂劇《貝隆夫人》(EVITA,將2018511日至610日,期間限定首臨香港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揭開華麗序幕。

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 監製兼行政總裁簡就成(James Cundall表示:「適逢安德烈·萊特·韋伯慶祝七十生辰,香港觀眾對韋伯創作的經典音樂劇《貝隆夫人反應如此熱烈,足證韋伯此賣座鉅獻依然魅力非凡,堪稱劃時代傑作。」

「其超強演出陣容,包括由天才製作團隊親欽點飾演Eva Perón Emma Kingston,將呈獻首首經典樂曲,帶出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貝隆夫人絕對是本年度最佳娛樂節目首選,萬勿錯過!

當時仍然寂寂無名的伊蓮˙佩姬(Elaine Paige功從Barbra Streisand Liza MinelliFaye Dunaway手上得飾女主角的機會憑著她在《貝隆夫人》的精湛演出,於1978年在倫敦城西轟動首映,為該劇贏得「最佳音樂劇」及「最佳音樂劇演出」兩個奧利花獎,繼而奠定她名演員的地位。就如韋伯於其紀七十大壽的最新自傳Unmasked寫道:「當年《貝隆夫人》於城西震首演,熱情的觀讓我『謝不絕』,此劇於倫敦城西一直一票難求,每場演出均座無虛席!」

1979《貝隆夫人》登上百老匯的舞台,旋即備受熱捧,勇奪七項東尼獎和六項Drama Desk,被譽為·韋斯(Tim Rice安德烈·萊特·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合作最成功的音劇作之一《貝隆夫人》是首部獲取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的英式音樂劇作,其後更獲得超過20個重要項。

《貝隆夫人》的故事發生於1934年至1952年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講述前阿根廷獨裁者胡安·貝隆(Juan Perón)妻子伊娃·貝隆(Eva Perón)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故事。出身寒微的伊娃輾轉在財富、權力和地位的楷梯上層層遞升,最終成為深受阿根廷國民愛戴的「國家精神領袖」。

數十年來,《貝隆夫人》的動人愛情故事與悲慘的命運交織,令全世界的音樂劇愛好者無不深受動容。1996年上映的電影版由麥當娜飾演伊娃;喬納森·普賴斯(Jonathan Pryce)飾演貝隆總統,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則飾演哲古華拉,最終贏得一個奧斯卡獎項和三個金球獎。

國際巡演的陣容鼎盛,其中飾演女主角伊娃˙貝隆愛瑪˙琼斯頓(Emma Kingston,獲·韋斯安德烈·萊特·韋伯羅德˙普林斯親自殷選。Kingston曾演出的作品包括倫敦城西製作的《孤星淚》英國製作的《高地人生》(In the Heights)、《屋頂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沙漠女王巴士團》(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和《油脂》擔演哲古華拉一角的是南非音樂巨星喬納森˙洛斯莫夫(Jonathan Roxmouth,其作品包括《歌聲魅影》、《約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ur Dreamcoat)、《貓》、《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美女與野獸》、《油脂》、《夢斷城西》《魔街理髮師》(Sweeny Todd)。而飾演貝隆總統的羅拔·芬尼遜(Robert Finlayson則曾演出城西上演的《歌聲魅影》和《西貢小姐》,還有《貓》、《萬世巨星》、《約瑟的神奇彩衣》、《愛情面面觀》(Aspects of Love)、《歌舞青春》和《夢斷城西》。

·韋斯的歌詞和安德烈·萊特·韋伯的音樂可謂是天作之合,二人合創的經典樂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On This Night of a Thousand Stars〉、〈Oh What A Circus〉、〈You Must Love Me〉和〈Another Suitcase in Another Hall〉等堪稱音樂劇界的輝煌傳奇。

正如韋伯Unmasked解釋道,他當初想為伊娃創作一首主題曲,既可以用來歌頌這位第一夫人,而從另一角度看亦可以反對其作為。 結果,神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就此誕生,早於音樂劇製作前已完成錄音及出版。韋伯繼以將此曲寄給羅德˙普林斯奠定其音樂劇成功之路。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曾高鋸英國單曲榜首,並於世界各地大獲成功,而不少知名歌手包括Karen Carpenter Olivia Newton-JohnPetula Clark等都曾翻唱此經典金曲。David Essex錄音版本的Oh What A Circus亦曾登上英國單曲榜第三。多位歌手翻唱過Another Suitcase in Another Hall,其中麥當娜版本更登上英國歌曲榜首十位。

今次的製作團隊重新召集了原本創作班底,包括百老匯傳奇大導哈羅德˙普林斯(Hal Prince西和百老匯知名編舞家拉里·富勒(Larry Fuller ,以及原本的設計師提摩太˙奧伯萊恩(Timothy O’Brien造就天才雲集的頂尖幕後製作班底。 

哈羅德˙普林斯至今曾獲 21 個東尼獎,獲獎數目是全球之冠。除了《貝隆夫人》之外,由他執導和監製的作品包括《憨第德》(Candide)、《夢斷城西》、《魔街理髮師》、《畫舫璇宮》(Show Boat)、《小夜曲》(A Little Night Music)、《傻劇》(Follies)、《嫁衣》(Cabaret)和《屋頂上的提琴手》。「能夠再次執導《貝隆夫人》的原創製作,我感到極度高興。我相信這是添和安德烈最出色的作品,香港觀眾一定會大飽眼福。」

·韋斯曾獲三個東尼獎、三個奧利花獎、三個奧斯卡獎和12Ivor Novello獎。他的其他音樂劇作品包括《約瑟的神奇彩衣》、《萬世巨星》、《布隆戴爾》(Blondel)、《棋王》(Chess)、《美女與野獸》、《阿伊達》(Aida)、《永垂不朽》(From Here to Eternity 和《獅子王》。

安德烈·萊特·韋伯曾經獲頒七個東尼獎、七個奧利花獎、一個金球獎和一個奧斯卡獎。他的其他音樂劇作品包括《約瑟的神奇彩衣》、《萬世巨星》、《貓》、《週日戀曲》(Tell me on a Sunday)、《歌與舞》(Song and Dance)、《星光列車》(Starlight Express)、   《歌聲魅影》、《愛情面面觀》、《日落大道》、《微風輕哨》(Whistle Down the Wind)、《白衣女》(The Woman in White)、《真愛不滅》(Love Never Dies)和《搖滾教室》(School of Rock)。

《貝隆夫人》的香港演出由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David Atkins Enterprises,聯同David Ian ProductionsPieter Toerien Productions 共同呈獻,並由The Really Useful Group特別安排
《貝隆夫人》香港演由美國運通香港冠名贊助亞洲萬里通為指定贊助商東方海外貨櫃航運為指定承運商。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為指定酒店。 VOOV Live為指定合作伙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