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京都三大祭典 ─會走路的時代繪巻「葵祭」穿豪華貴族服飾 36匹馬 神轎 街道往前走

【京都府】一起參加每年例行祭典─會走路的時代繪巻「葵祭」吧!

京都三大祭典之一的「葵祭」會於每年的5月15日舉行在京都府京都市。
http://s.fanpiece.com/9hB72m9
http://www.mrlamsan.com/2018/04/36.html


穿著豪華貴族服飾的500 名人員和36匹馬、4頭牛、2台牛車、1台神轎


全長700公尺的隊伍在充滿歷史風情的街道朝著「京都御所」前進。
隊伍宛如”會走路的時代繪巻”,讓許多國內外觀光客想親眼目睹。

想感受一下充滿京都古都歷史風情的「葵祭」的話,請不要錯過一年一次的機會

https://www.kyokanko.or.jp/aoi/(日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