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我家的毛孩」 相展50隻喵星人被地星人收養,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是童話故事)

50隻喵星人被地星人收養,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是童話故事)


是咁的,從前有50隻喵星人流落在小城裡,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遇上了地星人。然後,地星人對喵星人說:「喵星人,我哋以後係一家人啦!」,喵星人就跟咗地星人返屋企做屋企人,之後佢地生活係點?  50位地星人同喵星人透過今次嘅展覽,以相片同大家開心些呀佢地嘅生活日常,從那些相片中,你會發現唔單止喵星人遇上了地星人好幸運,其實是地星人有喵星人作伴係好幸福先真!


“我的名字叫「毛毛」,今年9歲,5年前仍在非法繁殖埸內過著非喵生活。自從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我每天除了食飽飽同曬太陽外,就是騎上爸爸的背一起玩手機,真的很開心!”喵星人 -毛毛



“我家貓兒「Sorfu仔」- 你沒有一般貓BB的可愛樣子,你卻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我們沒法改變你之前或許不太幸運的出生或遭遇,但我們肯定由收養你那天起,你必定會是最幸福及最Sorfu (疏乎)的貓。”  地星人 – Angela Leung



“「涼粉」天生就只得一顆眼睛,一個卵巢,和一個長不大的身體。謝謝爸爸媽媽仍然把我帶我回家,我們一起生活兩年了,縱然眼睛依舊只有這一顆,但我也能透過它看到家、看到希望、看到愛。” 喵星人 -涼粉



“8年前領養你回來,你很怕人甚至不讓我們抱在懷中。你現在⽼了,陪伴我走過重要的路,看著我畢業,投身社會工作,你漸漸也變得愛黏人,喜歡聽著我們的聲音睡覺。看著你那肥肚腩,工作的疲勞也盡消。” 地星人 - Chou Pak Lee



給予被領養的貓兒一個幸福新生活

領養不單只是支持社區的毛孩,還能為生活帶來多一點愛。在新的家庭中,毛孩過著幸福新生活。透過是次相展,我們希望能鼓勵更多市民領養小貓,給毛孩及自己一個全新的未來。



「我家的毛孩」 相展

展期: 18/9 – 8/10/2017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免費入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