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郵政明年加郵費 郵件的尺寸大小分三級收費,平均加幅是百分之6.2。




香港郵政宣布由明年一月一日起加價,會按郵件的尺寸大小分三級收費,平均加幅是百分之6.2。




從明年一月一日開始,使用香港郵政,無論寄往本地或海外郵件,收費除按重量,還按郵件的大小計算。新收費下,郵件會按尺寸,分為小型、大型、郵包三款。



以一封重量30克,寄本地的信計算,現時無論用甚麼信封,郵費是1.7元。從明年起,如果使用普通信封,便屬於小型郵件,郵費維持1.7元;如使用尺寸較大,例如公文袋,現時是1.7元,明年加至2.9元;尺寸最大一級的是郵包,明年起郵費加至4元。


至於寄往外國的空郵和平郵,收費結構亦會調整。空郵的二等郵件和平郵的印刷品、小郵包級別會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與本地郵件一樣的三級尺寸分類。


空郵的分區亦由過往的三區增至四區,數個成本較高的目的地自成一區。
香港郵政指出今次平均加幅是6.2%,約八成本地郵件的費用不受影響,並指出加價是因應員工成本、航空運輸費在內的營運成本不斷上升;加上要配合行業及市場發展趨勢。調整後,更能反映用者自付的原則,強調按郵件的樣式及重量釐訂郵費較為合理及公平,加價後香港的郵費仍是低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