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青森縣五所川原站徒步5分鐘路程的「立佞武多之館」 舉行的夏天大型活動「五所川原立佞武多祭典」

在青森縣五所川原站徒步5分鐘路程的「立佞武多之館」,每年8月都會舉行的夏天大型活動「五所川原立佞武多祭典」,而在祭典中使用的大型立佞武多遊行花車,更會放置在館中供大家欣賞!另外,各位更可以在館內參觀製作場地及製作過程。

詳文



另外,VJ台灣的青森特集除了介紹「立佞武多之館」外,還帶大家體驗自然、溫泉和食盡青森,絕不能錯過哦!
http://visit-japan.jp/features/39aomori/index.html?ref=vjfb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