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去台灣要小心地溝油以外,仲有 無標價 水果黑店 芭樂2顆690元 西門町店家挨批坑觀光客

去台灣要小心地溝油以外,仲有 無標價 水果黑店 芭樂2顆690元 西門町店家挨批坑觀光客

隨左黑心豬油外,仲要小心黑店

士林同西門町都係旅遊客必打卡熱點

好多黑店的

水果店十家有9.5家都是黑店

沒標價,價錢隨他開,未問就先代切,迫你付款

好多時要報警處理

詳閱







要光顧,幫襯就幫襯呢D小鋪,明碼實價
說一不二




唔好幫襯車仔檔賣水果的,因為無價錢牌標明,
由佢叫價,唔買又話切左件比你

好似香港D藥材黑店咁,唔買就無事

要買都寧願去標明價錢的店鋪



芭樂在市場很常見,都是論斤來賣。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旅客在臉書抱怨,她在西門町買到全台灣最貴的芭樂,2顆要新台幣690元,她還po出店家外觀及及疑似報警照片,直說是賣的人是「黑心老板娘」。

史上最貴芭樂 兩顆天價690元

兩顆芭樂,你覺得應該賣多少錢?實際訪問路邊民眾,50、60元是一般人心目中合理價格。但卻有馬來西亞觀光客,臉書上PO出這一袋芭樂,同樣也是兩顆,但是竟然要價690元。民眾聽到這樣的價錢,第一個反應就是:「用搶的還比較快。」690元天價,聽在隔壁水果攤耳裡,只有太扯兩個字。

史上最貴芭樂 兩顆天價690元

老闆娘手法俐落,將芭樂去頭去尾,一片片切進盒子裡,芭樂一斤賣100元,兩顆裝切成一盒,老闆娘賣150元。

史上最貴芭樂 兩顆天價690元

對比被投訴的水果攤,份量相對少,還賣到690元天價,足足差了4倍以上。但對於香港觀光客來說,150元竟然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史上最貴芭樂 兩顆天價690元

對於觀光客來說,台灣水果好吃又便宜,但兩顆芭樂賣到690元,若不是坑殺觀光客,就是這芭樂「鑲金A」!(整理:實習編輯賴立昕)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300x250 : 728x90 : 160x600 : 320x50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