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港人農曆新年外遊避年越見即興 布里斯本成港人新興熱點 推介十個票價 $3,000 內避年勝地


農曆新年一向是與親友團聚的日子,但近年有不少港人會趁新春長假旅行,加上今年農曆新年假期為201925日至27日,港人只需請兩天年假(248日) 即可享長達九天的假期,相信會促使更多人外遊度歲。
http://www.seewide.com/space-article-id-325819.html
全球領先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com.hk發現,去年在農曆新年前一星期訂購避年假期機票的數量,相對於早 90日前訂票比例上較前年同期微升 3 %,而新年前一天才訂票的比例更增長超過14%,顯示港人預訂農曆新年旅行越來越即興。

數據亦揭示,2019 年農曆新年最受港人歡迎的五大旅遊熱點暫時為:
2019年最受港人歡迎的農曆新年旅行熱點../../Client%20materials/Logo%20Brand%20guideline/Logos/JPG/skyscanner_RGB_cirrus-01.jpg
#
目的地*
2018排名比較
1
首爾
+2
2
曼谷
+3
3
東京
+1
4
大阪
-2
5
台北
-4
來源: Skyscanner 2018-2019年香港數據
* 所列排名以刊登當時 [20191] 的數據作準。實際價格或有所變動,而且視乎供應而定。

新興目的地方面,澳洲城市及三藩市等旅遊勝地的人氣大幅增加,當中布里斯本升幅率最高:
港人新興避年熱點
../../Client%20materials/Logo%20Brand%20guideline/Logos/JPG/skyscanner_RGB_cirrus-01.jpg
目的地
2017-18年度增長比率
2019新年價格增幅比例
布里斯本
62%
26%
三藩市
54%
12%
悉尼
41%
35%
札幌
23%
56%
布吉島
22%
101%
來源: Skyscanner 2017-2019年香港數據

新年屬旅遊旺季,機票一般而言也會較貴。根據Skyscanner.com.hk數據顯示,2018年農曆新年期間普遍機票價格比全年其他日子平均高 72%。不過,現在訂購機票仍不太遲。Skyscanner.com.hk特意精選了十個票價在 $3,000內的避年目的地,方便仍未訂票的旅客找到至抵機票:



農曆新年至抵目的地
../../Client%20materials/Logo%20Brand%20guideline/Logos/JPG/skyscanner_RGB_cirrus-01.jpg
#
目的地
最低機票價格 (港幣)*
1
杭州
$1,600
2
金邊
$1,800
3
上海
$1,900
4
河內
$2,400
5
台北
$2,600
6
吉隆坡
$2,700
7
首爾
$2,800
8
高雄
$2,800
9
曼谷
$2,800
10
胡志明市
$2,800
來源: Skyscanner 2019年香港數據
* 所列的平均票價(準確至百位)以刊登當時 [20191] 的數據作準。實際價格或有所變動,而且視乎供應而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