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2018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推出夢幻共融遊樂空間



 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及其無障礙共融合作夥伴(access and inclusion partner)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宣布將為所有參與者提供共融遊樂空間體驗,以作為這個全球最盛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節日的一部分。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及主要活動部長Adam Marshall表示,「通巴隆燈光」活動(Tumbalong Lights)將會透過在達令港通巴隆公園(Tumbalong Park)設置的一系列共融互動燈光裝置,為兒童和家庭帶來歡樂。



Marshall說:「這些裝置是藝術家和社區團體的共同努力成果,專為殘障兒童和他們的家人設計。」



他表示:「我們努力確保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是一個能夠讓所有人都可以樂在其中的世界級節日慶典,而這種體驗使無障礙共融理念能夠突破界限,成為大型公共活動的要素。」



戴德梁行首席執行官James Patterson表示,水底主題裝置的設計是為了營造出賦權、自主和社區的感覺。這些裝置將在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期間(5月25日至6月16日),每天晚上6時至11時向公眾開放。



 Patterson說:「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感官豐富的遊戲體驗,讓所有兒童都有機會參與玩樂,並融入其中。」



 Patter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連續第二年成為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的無障礙共融合作夥伴。我們對能夠協助打破社交障礙界限,為大家在燈光音樂節期間提供這個與別不同的共融遊樂空間而感到興奮,讓每個人不論身體活動能力,都能夠在這個遊樂場上體驗到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的奇幻魅力。」



建造一個無障礙共融遊樂場的構思源出於戴德梁行在2017年舉辦的繽紛藝術創意研討會(Vivid ideas)上。在該會後,再召開了兩次體驗設計會議,使構思能夠進一步落實進行。來自Play for All Australia、EarlyEd以及Touched by Olivia 基金會的共融專家在整個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並設計出真正的共融體驗。



「通巴隆燈光」活動是根據共融設計原則而構建出來,讓所有兒童和他們的家人都能夠接觸到並參與。



通巴隆燈光 - 裝置和藝術家簡介



裝置名稱:通巴隆燈光之海底世界(Beneath the Sea)

藝術家:Matt York、Spiire、Big Fish  



 「海底世界」讓兒童及其家人能夠體驗到悉尼港海底世界的美景。燈光映照出一個由柔和水流、氣泡、海草和海洋生物構成的海床。

       

裝置名稱:通巴隆燈光之滾軸溜冰之夜(Ride into the Night)

藝術家:Antony Neeson&Mark Vincent、 Habitat Media



 「滾軸溜冰之夜」讓人回顧市郊滾軸溜冰場的光輝歲月 - 不過這次所有參與者都不會穿著滾軸溜冰鞋,而是坐在輪椅上環繞四周。滾軸溜冰場在海水主題的光影和聲景的配合下變成了一個橫渡海洋之旅的場景。



裝置名稱:通巴隆燈光之咫尺海洋(In the Scale of the Sea)

藝術家:George Buchanan & Govinda Webster、Pink Cactus 

「咫尺海洋」將参觀者帶進了一個充滿音樂奇幻妙想的水底世界。一塊巨大的音樂鍵盤環繞著由珊瑚、海洋生物和海藻「樹」構成的 「海床」。参觀者只要觸摸按鍵,便可以創造出迷人的聲光演出。

裝置名稱:通巴隆燈光之魔法花園(Enchanted Garden)

藝術家:Lucka Slatner Smrkolj、Light Atelier 



 「魔法花園」展示了通向閃閃發光的水底世界的通道,参觀者可以與花園內發光的海洋植物互動。這座花園能夠為不同年齡、不同身體機能的兒童和其家人提供完全無障礙及共融的遊戲體驗。

訪客若希望獲得不同的感官體驗或在不同的人流時段參觀,可透過www.cwtumbalonglights.com網站免費預約合適的參觀時段。


達令港商業區四周設有多種方便使用的停車位和設施供訪客選擇。



「通巴隆燈光」活動由戴德梁行、Charter Hall、Stockland Care基金、ARA集團、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以及Australia Post聯合呈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