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北極馬拉松2018 全球最寒冷的馬拉松 泛亞代表隊成員成功完成挑戰







11位由富衛集團(「富衛」)贊助的泛亞代表隊成員成功完成挑戰「富衛北極馬拉松2018」。此項極地賽事被譽為「全球最寒冷的馬拉松」。 



由於北極圈一帶天氣不穩定,「富衛北極馬拉松2018」賽事延遲至挪威時間4月15日23:00展開,62位來自23個國家或地區的跑手參與競逐,在平均只有約負30度的嚴寒氣候下作賽,挑戰自我。



富衛集團首席商務總監Tim Oliver 表示:「富衛泛亞代表隊無懼極地天氣,在嚴峻的環境下完成挑戰自我,隊員們的氣魄及出色表現讓我們深感自豪。跑手於零下氣溫下,身穿厚厚的禦寒衣物,於北極熊的居住地作賽,在崎嶇不平的浮冰上完成這項超乎想像的艱巨賽事,其堅毅和勇氣激勵着所有参與者。」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會員梁小偉於是次賽事中成為了首位征服北極馬拉松的亞洲視障跑手;而擔任其領跑員的香港跑手富衛香港專屬代理人營業區域總監植永強則是第二次成功挑戰北極馬拉松。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我們對於富衛泛亞代表隊成功挑戰此項極地賽事感到十分欣喜,當中三位香港跑手紀嘉文、梁小偉及植永強全力以赴,努力突破自我的表現,充分展現香港人永不放棄的精神,令我們深感驕傲。富衛深信每個人都應該有追尋自己精彩人生的機會,而此項賽事正好體現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至理名言。」



紀嘉文表示:「富衛北極馬拉松絶對是挑戰跑手體能和毅力的非凡賽事。離港前赴北極之前,我的目標是安全跑畢全程。衝過終點的一剎那,是我作為跑手最難忘一刻。身處嚴寒氣候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我能夠順利跑畢馬拉松全程,實在非常開心。我希望與學生和大眾分享這次獨特體驗,鼓勵他們堅定追尋自己的人生目標。」



梁小偉表示:「能夠置身北極我已深感榮幸,有機會參加北極馬拉松更是難得的體驗。我很感謝富衛保險和隊友植永強,讓我能實現夢想。比賽過程中阿植一直在我旁細述賽道上的狀況及四周環境,與我並肩作戰完成賽事。我希望這次體驗能夠感動大眾,尤其是殘障人士,激勵他們克服障礙和積極活出精彩人生。」



植永強表示:「我深知北極馬拉松絶非易事,但我和小偉仍然樂意迎接這項重大挑戰,我實在為我們感到自豪。我很慶幸能憑著去年的經驗帶領小偉跑畢這項馬拉松。小偉不僅精通長跑技巧,還有源源不絶的正能量,激勵我不斷向前!對我來說,絕對是難能可貴的體驗。」



寓跑步於慈善籌款

除了跑手們的參與及佳績外,賽事亦獲港人支持。逾千人參與富衛香港的 #IAmWhatICan慈善活動,富衛香港捐出合共100,000港元善款予匡智會和香港特殊奧運會。



柳志堅補充:「我們為參與是次慈善活動的港人感到十分自豪,他們透過跑步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追尋熱誠,令跑出的每一步更具意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