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岐阜縣 新穗高纜車 西穗高口站 超過3米高的雪牆「雪之迴廊」


【岐阜縣】出現超過3公尺高的雪牆「雪之迴廊」 新穗高纜車西穗高口站
http://s.fanpiece.com/8O4yycn
位在岐阜縣高山市的奧飛驒溫泉鄉是個位在海拔3000公尺山間的溫泉地。


新穗高纜車西穗高口站(海拔2,156公尺)靠近千石園地的地方會出現被雪壁圍出的「雪之迴廊」。




「雪之迴廊」全長約240公尺,雖然根據除雪狀況不同,但通常會保有1.5公尺的路寬。雪壁最高可達3公尺左右,目前現在已經有1.5~2公尺高了。

而觀光客都會在雪壁前拍張紀念照,沉浸在完全雪白的世界。
纜車工作人員宮田修先生說:雪壁目前會持續變高越來越壯觀,能體驗到在都市無法看到的景色。一起到被白雪包覆的雪壁通路,感受這不可思議的自然景色


(資料提供:岐阜新聞社廣告局)
http://shinhotaka-ropeway.jp/(日文)

http://shinhotaka-ropeway.jp/event/%E8%A5%BF%E7%A9%82%E9%AB%98%E5%8F%A3%E9%A7%85%E3%83%BB%E5%8D%83%E7%9F%B3%E5%9C%92%E5%9C%B0%E3%81%AB%E3%80%8C%E9%9B%AA%E3%81%AE%E5%9B%9E%E5%BB%8A%E3%80%8D%E3%81%8C%E5%87%BA%E7%8F%BE%EF%BC%81%EF%BC%81/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