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日本國家旅遊局 第90屆香港結婚節 日本婚嫁參展商駐場推廣日本婚嫁服務


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進軍第90屆香港結婚節


8間日本婚嫁參展商駐場推廣日本婚嫁服務 首設日本合法婚姻註冊咨詢站 

蒞臨「日本嫁期」攤位獲免費禮品 參與現場攝影遊戲及網上遊戲嬴日本婚攝套餐
http://hklifee.blogspot.com/2018/01/90.html
2017年調查顯示,每10對新人就會有7對到海外拍攝婚照,而部分準新人更會選擇曾經和另一半留下甜蜜回憶的地點,因此不少喜愛到日本旅遊的香港人在結婚這個環節上都會重遊舊地,到日本留下最美的一刻。近年更越來越多新人計劃到日本作合法婚姻註冊,有見及此,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 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將於今年2月2至4日進軍「第90屆香港結婚節」,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展館舉辦「日本嫁期」展覽,推廣日本婚嫁地點和服務。屆時, 8間來自日本的婚嫁參展商會駐場介紹各式日本婚嫁套餐,日本國家旅遊局更首度設置「日本合法婚姻註冊咨詢站」,並設有場內活動及網上遊戲,為各位準新人送上豐富禮品,當中更包括日本婚攝套餐。






日本攀升港人婚嫁及婚攝旅遊地點首位

根據生活易(ESDlife)調查顯示,香港每年有5萬對以上新人結婚,當中約7成人選擇到海外進行婚攝。而日本去年更攀升港人婚嫁及婚攝旅旅遊地點首位,和韓國看齊,足見香港人對日本的喜歡程度。到日本進行海外婚紗攝影和婚禮的新人當中,以沖繩和京都最為受港人歡迎。然而除了上述熱門地點外,其實日本其他地區如福岡、鹿兒島、四國等都有不少值得拍攝的地方。有見及此,JNTO邀請了8間日本婚嫁公司參加是次香港結婚節,向追求與別不同的香港人介紹當地人嚮往的婚攝及婚禮地點。





8大日本婚嫁參展介紹婚攝婚禮秘點 首設合法婚姻註冊咨詢站回應港人需求

是次出展的8間日本婚嫁參展商包括:城山觀光酒店、指宿白水館、株式會社 櫻婚紗(SAKI WEDDING櫻婚紗) 、福岡市、The Japan Photo-Wedding Association、靜岡觀光會議協會、宮崎觀光集團協會及Amore Verita。各參展商均特設中文人員解答客人疑問,並提供切合港人的海外婚紗攝影套餐,包括服裝租用、化妝師、翻譯人員以及婚禮統籌服務等,予客人參考。有見海外合法婚姻註冊日漸普及,JNTO更特設「日本合法婚姻註冊咨詢站」,準新人可以查詢日本指定地點的合法婚姻註冊的相關問題,如所需文件及註冊程序。




現場參與「放閃」比賽嬴日本四國婚禮攝影套餐

JNTO今年亦為愛侶們準備了多份驚喜禮品!除了送出多份甜蜜小禮品外,更邀請一眾準新人「放閃」。愛侶們於現場參加拍照比賽,拍下「放閃」照片,Hashtag #日本嫁期 #yurutabiwedding #日本國家旅遊局 後放上Facebook 或instagram,JNTO將選出最sweet情侶送出由Amore Verita贊助的四國高知縣Villa Santorini婚禮攝影套餐!各禮品換領方法:



1.    入場送!
Sweet as Honey 蜜糖(限量2,000份)

訪客憑入場券票尾的換領券於日本國家旅遊局攤位索取問卷,填妥問卷後即可獲贈Sweet as Honey蜜糖乙份,先到先得。


2.    拍照送!
四國高知縣Villa Santorini 婚禮攝影套餐(一名)

於2月2至4日期間,於第90屆香港結婚節日本國家旅遊局攤位(Hall 3D-H01)拍下「放閃」照片,Hashtag #日本嫁期 #yurutabiwedding #日本國家旅遊局 後放上Facebook 或instagram,JNTO將選出最sweet情侶送出由Amore Verita贊助的Villa Santorini婚禮攝影套餐。



3.    購買日本婚嫁產品送!

The dream of love心形手飾碟(限量200份)

凡於「第90屆香港結婚節」內購買任何日本婚嫁產品,可向工作人員出示當日交易單據並索取問卷。填妥問卷後,即可到日本國家旅遊局攤位換領The dream of love心形手飾碟乙份 ,先到先得。



4.    參與「日本嫁期」網上活動送!
Love Bird調味罐(每日限量50份)

於日本國家旅遊局特設的「日本嫁期婚嫁資訊網站」完成遊戲後,屏幕截圖完成頁面,憑屏幕截圖到訪「第90屆香港結婚節」日本國家旅遊局攤位,即可獲贈精美Love Bird調味罐乙份,先到先得。




特設日本婚嫁資訊網站 參加網上小遊戲贏取機票與婚禮攝影套餐

為向港人推廣日本婚嫁服務,是次日本國家旅遊局更特設「日本嫁期」婚嫁資訊網站welcome2japan.hk/weddingfair,介紹日本及本地的婚嫁公司和在日本合法註冊的資料。網站更設有遊戲,參加者有機會贏取機票與婚禮攝影套餐!只需瀏覽日本國家旅遊局推介之日本婚攝及婚禮地點,並以200字内說明最想和另一半去日本哪個地方拍攝婚照或舉辦婚禮及原因,即有機會赢取由The Japan Photo-Wedding Association送出之婚禮攝影套餐及國泰港龍航空來回福岡機票2張(名額1個),與你的Better Half渡過浪漫的日本嫁期!
日本國家旅遊局 (JNTO) @90屆香港結婚節
日期及時間:
日期: 201722日至4
時間正午12時至晚上8
日本婚嫁參展商
1.    城山觀光酒店
2.    指宿白水館
3.    SAKI WEDDING|櫻婚紗
4.    福岡市
5.    The Japan Photo-Wedding Association
6.    靜岡觀光會議協會
7.    宮崎觀光集團協會
8.    Amore Verita
攤位: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3號館
Hall 3D-H01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