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8 領跑員的故事




馬拉松是一項對體力和意志力需求極高的運動。聽障人士在寂靜無聲的世界,要踏上跑道並創出佳績,除了他們自身的努力及堅持外,亦全賴領跑員的支持及引領;焦慮症康復者同樣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不但透過跑馬拉松釋放情緒,更致力推廣跑步運動,把馬拉松精神宣揚開去。



    聽障跑手:黃冠良 (Jason)- 香港最強聽障跑手。兩歲時因意外導致深度弱聽。後來接觸長跑運動,憑著個人堅持刻苦鍛鍊,愈跑愈強,並於2016年3月底的IAAF金標南韓首爾國際馬拉松創下個人最佳時間2小時59分鐘47秒。明年將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半馬賽事。



    領跑員: 金永強 (金sir) -跑步教練。曾患上焦慮症,後來透過與視障人士進行運動訓練,漸漸癒合了他的情緒傷口。他參加長跑活動十多年,曾入選香港精英運動員訓練隊。現在成為長跑教練,熱心推廣跑步運動。明年將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賽事。



    領跑員: 陳惠美 (Kitty) -跑步助教。一直相信助人自助,曾陪同視障跑手參與海外的馬拉松比賽,實現夢想;她亦懂手語,曾帶領聽障跑手參與長跑比賽。自己亦曾到台北、上海、廈門、金澤、那覇、名古屋及黃金海岸等地參加馬拉松,明年將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賽事。



關於渣打香港馬拉松

www.hkmarathon.com



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是香港一年一度最多人參與的體壇盛事。渣打香港由1997年首屆開始冠名贊助,至今已連續第22年贊助賽事。

除香港之外,渣打更在全球七個城市贊助馬拉松,包括台北、新加坡、肯雅奈羅比、吉隆坡、杜拜、史坦雷及澤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