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北海道 9月開始是觀賞的最佳時機!世界三大夕陽 景觀 釧路夕陽


【北海道】9月開始是觀賞的最佳時機!世界三大夕陽—「釧路夕陽」

北海道的釧路、印尼的峇厘島和菲律賓的馬尼拉灣並列為「世界三大夕陽」的落日美景名勝地。
當雲朵被夕陽染上紅色,再配上藍天的現象稱為"blue moment ",從地平線到天際有著顏色漸層的變化,隨著季節的變化還會呈現各種不同的樣貌。


而從空氣乾燥的9月起至初春是觀賞落日的最佳時機。如果有機會來到釧路的話,請別忘了來看看世界公認的美景之一!

 北海道釧路市北大通1
 釧路市產業振興部觀光振興室
+81-154-31-4549(直通)
 24小時開放
 免費參觀
 從JR釧路車站步行約15分鐘
 距丹頂釧路車站約30分鐘車程
 釧路觀光
http://kankou.city.kushiro.hokkaido.jp/

http://www.visit-japan.jp/news/detail.php?id=E41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