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ty_adZone3

AD

adsense

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
↓按此加入
日本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
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15Mbps
台灣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MNrGdu
韓國wifi 低至$13!(機場取還)
https://goo.gl/QxQ5hH

24小時櫃檯服務,讓你行程無憂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山梨縣 紅酒的故鄉「甲州市勝沼葡萄之丘」日本最大紅酒販售兼觀光設施 約有180種品種的葡萄酒提供試飲




紅酒的故鄉「甲州市勝沼葡萄之丘」

位於盛產葡萄的山梨縣的「甲州市勝沼葡萄之丘」是日本最大的紅酒販售兼觀光設施。




小山丘上圍繞360度都是葡萄園。四季景色千變萬化的葡萄園內,整年保存約有180種品種的葡萄酒提供試飲!






有著”東洋montagne”之稱的甲州市,喜歡品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圍繞在360度的葡萄園裡、是葡萄和葡萄酒的王國。在葡萄園遍布整片的小山丘上的丘頂有葡萄丘。


融合在四季變化萬千的葡萄園風景裡,是”葡萄‧葡萄酒‧花的城市‧勝沼町”的象徵。 

在地下的葡萄酒儲藏庫可購買到每年都通過2次審査會的甲州市推薦約180種品種的葡萄酒。 





敬請在餐廳品嚐料理和特産的葡萄酒。葡萄酒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品嚐。

眼前可一覽無遺被稱為一目千町葡萄鄉的景致、此外、可邊觀賞夢幻的星光夜景邊大飽口福。 


眺望高鹼泉質的天然温泉”天空之湯”眼前的大屏幕景致,讓您有心曠神怡感受的健康温泉。並設有睡湯和蒸氣三溫暖露天浴池的放鬆空間。 

被稱為東洋的勃艮第(Bourgogne)、也有環繞在葡萄園的懷抱裡的住宿設施。


所在地
郵遞區號
409-1302
地址
甲州市勝沼町菱山5093
交通路線
最近的交流道
中央道勝沼交流道
最近的車站
JR中央線勝沼葡萄鄉站
最近的高速巴士
勝沼
詳細交通手段
從JR中央線勝沼葡萄鄉站徒歩15分、從中央道勝沼交流道5分
停車場
公車
5台
汽車
300台
館内施設
洗手間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